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全省以晴天为主 陕北关中还有浮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07 18:50:08
[摘要]根据最新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短期内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多浮尘。

  天气晴起来了,浮尘也出来捣乱。大家出门注意防紫外线,也要注意抵御浮尘。

  7日全省大部为晴到多云的天气,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局地有分散性降水。7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0℃,关中大部6-16℃,陕南大部10-19℃,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0.6℃)。

  7日全省大部日最高气温均超过20℃,全省最高出现在旬阳和岚皋站(31.6℃)。陕北地区21-25℃,关中21-29℃,陕南25-31℃。西安7日晴,最低气温14.9℃,最高气温27.3℃。

  根据最新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短期内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多浮尘,公众出行注意防范,并注意补水和防晒。

  预计西安地区8日晴间多云,有浮尘,12℃~33℃;9日晴间多云,15℃~32℃;10日多云,16℃~33℃。

  天气趋势:

  5月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有浮尘天气。

  5月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有浮尘天气。

  5月1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沙尘 气温

上一篇:211国道泾阳段设隔离墩村民出行受影响 交通局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