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筑牢“十四运”网络安全防火墙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5-07 19:30:48
[摘要]近日,未央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调研工作,持续向网络不法行为亮剑,开展专项检查夯实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根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护航“十四运”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近日,未央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调研工作,持续向网络不法行为亮剑,开展专项检查夯实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根基,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护航“十四运”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走进科技园“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未央区委网信办深入西安北大科技园新材料创新中心,通过与企业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现场梳理问题、破解难题,为2021年省市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1.jpg

  下一步,未央区将夯实责任,积极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和优质环境。

2.jpg

  联合执法向网上违法违规行为亮剑

  近日,未央区开展多部门联合行动,持续向网络违法违规行为亮剑。经查实,西安某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站因服务器存在网络安全漏洞,被篡改代码跳转链接导致出现涉时政类有害信息内容,违反了《网络安全法》《广告法》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未央区委网信办依法约谈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并下架违规游戏。

3.jpg

  未央区委网信办将坚持依法管网治网,重拳打击各类网上违法违规行为,努力维护良好的网络舆论生态。

4.jpg

  专项检查夯实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根基

  为认真落实《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4月20日至23日,未央区对辖区9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技术防护、应急处置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限期整改。

5.jpg

6.jpg

  未央区还将根据检查结果,督办整改发现的风险隐患及问题,展开“回头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护航十四运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7.jpg

8.jpg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网络安全 防火墙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未央区2021年度新注册企业刻制印章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