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5-08 10:09:45
[摘要]近日,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立足全区文旅体育工作实际,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任务,助推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出成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观摩学习,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一组组佐证有力的数字,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豪迈铿锵的百年征程,见证了未央从建区伊始的负重前行到如今的蝶变跃升。

  随后,任谦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院院长、研究员曲青山的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贡献》,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提振了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严明纪律、锤炼品格,提升综合素质、克服本领恐慌,立足岗位,为建设新未央多做贡献。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图书馆“五·一”期间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