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快递网点收件后又嫌钱少拒绝发货 安能物流:赔钱发货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08 10:15:4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市民贾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5月6日他委托安能物流从陕西宝鸡发了一件快递送往甘肃陇南。安能物流承诺3至4天就能送达,所以贾先生就通知了客户并向安能物流缴纳了700元快递费,可随后又被告知由于快件过大他缴纳的700元快递费不够发不了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快递_meitu_1.jpg

贾先生是买充气堡玩具的商户,由于之前和安能物流合作过,所以当客户急需货品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安能物流,“我5月6日把货拉到高新7路12号的安能物流发货点,当时物流点的工作人员测完大小后就说需要700元,我也同意了就把费用交了,也出了物流单。安排好发货后我就前往外地了,结果我刚离开宝鸡安能物流就给我打电话说货物过大发不了需要补钱。”贾先生说,当时物流点工作人员已经对货物进行了测量,如果货物过大怎么当时不说。

“本来想着合作过比较放心,结果直到5月8日货还是没发,客户这边我也交代不了。”贾先生认为是物流工作人员测量出现了问题导致发不了货,这个责任不应该由他来承担。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安能物流寄件点,一位工作人员回复称:“由于当时贾先生比较着急工作人员就目测了一下,结果晚上发货的时候发现一个托盘放不下,算下来就需要1100元了,当时就联系贾先生协商但是贾先生拒绝了,我们承认当时有失误,现在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赔钱发货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快递 发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