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荣获“未央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5-08 10:12:44
[摘要]共青团未央区委、未央区青联联合开展“未央青年五四奖章”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集中展现当代未央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共青团未央区委、未央区青联联合开展“未央青年五四奖章”暨“未央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在经过了基层推荐、资格复审、评审评议、组织考察等各项程序的严格评选之下,最终,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荣获“未央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在活动中心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勤恳敬业,踏实进取,团结奋进,用不懈的努力和汗水拼搏出了可喜的成绩和荣誉,为未央教育争光添彩,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授予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未央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西安市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简介

  

  

  

  

   西安市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一所由未央区委、区政府批准建立,由未央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校外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主旨为指导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教育工作,秉承“兴趣点亮童年,才艺成就幸福”的办学宗旨,服务于未央广大青少年儿童。中心共开设三个领域七个板块40多门课程,目前在中心学习的学生有2000余人。

  中心荣誉

   活动中心自2017年8月运营办学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有: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世界遗产青少年教育基地;

  2.西安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3.未央区科普教育基地;

  4.未央区2019-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5.未央区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6.第34、35、36连续三届荣获未央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7.2018、2019连续两年荣获“我心中的黄帝陵”少儿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心内外部环境展示

  中心教师团队风采

   “未央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是对活动中心全体教师人员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中心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教育工作的鼓舞与鞭策!在局领导的正确引领与指导之下,活动中心会继续深入做好服务于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未央校外教育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灿烂美好!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文旅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