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安岳13岁双胞胎离家出走 留条称“离开是非之地”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1-05-08 15:33:11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上午,四川安岳的康先生和家人仍在四处寻找双胞胎儿子康吉杰、康吉帝。

  康先生称,两兄弟已年满13周岁,5月5日下午他收了两兄弟的手机后,兄弟俩在次日早上6时30分左右被发现离家出走,至今寻找无果。而孩子出走后,家人在镇上的河中发现了孩子的拖鞋,还在家里找到了孩子留下的字条——“离开是非之地”,怪家人要求太严格。康先生和家人希望尽快找到孩子的下落,“现在,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

\

  疑因父亲收走手机出走

  家人在河中发现兄弟俩的拖鞋

  康先生介绍,他们一家是安岳县鸳大镇人,两个双胞胎儿子在镇上念初一,为此一家人租住在鸳大镇场镇上。“我平时在外面打工,她妈一直在家里。”康先生说,5月5日下午,孩子正在玩手机,他便将孩子的手机收了。“先玩手机,再写作业,时间就不够。我就让他们先把作业写了,有多的时间,再玩手机”。

  “之前,他们(两兄弟)把手机私人保管了一个多月。”康先生说,手机放家里,目的是让儿子查点资料,两兄弟在空闲时主要看看动画片,偶尔玩玩游戏。在收手机时,他也没有责骂孩子。然而,5月6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家人叫孩子起床吃早饭准备上学时,却发现两兄弟都不见了。他们估计,孩子是5月5日晚上9点至5月6日凌晨离家出走的。

  在孩子离家出走后,家人四处打听无果,也向安岳县公安局鸳大派出所报了警。康先生称,5月7日上午9点左右,家人在镇上的河中发现了孩子的拖鞋。“他们走的时候穿的拖鞋,哥哥的一双白拖鞋和弟弟的一只黑拖鞋在河里面漂起。”康先生说,为此,他们拨打了119求助,但消防员到现场查找后,暂无任何发现。

  “不排除在河里面。”康先生和家人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全。

  家中发现孩子留的字条:

  “离开是非之地”,怪家人要求太严格

  鸳大派出所民警证实,派出所接到了康吉杰、康吉帝两兄弟家人的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协助查找,但暂时无果。“刚才他们父母又提供了些资料。”民警说,孩子留在家中的字条上说,他们走了,并感谢父母、爷爷和奶奶把他们养那么大。

  康先生说,孩子在字条上感谢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把他抚养大,并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

弟弟康吉帝所留字条

  “我走了!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生了我;爷爷、奶奶,谢谢您们把我和哥哥带这么大!可是我已经绝望了!我必须离开这是非之地。看到了这一个字条,请不要伤心!”据康先生提供的字条,双胞胎中的弟弟康吉帝在字条中如此说道,并落款5月5日。

字条.jpg

哥哥康吉杰所留字条

  而在双胞胎哥哥康吉杰所留字条“离家出走”中,康吉杰称,这学期,他知道了学习的好处,但他已无法在这么严格的要求下过日子,并称他和弟弟已经离开。“要怪就怪你们的要求太严格又逼人到绝望吧!”孩子在字条中最后写道。

  对此,康先生称,两个孩子的成绩都比较差。“(双胞胎)哥哥平时(一科)考三四十分,我就要求他考到60分。弟弟稍微好点,我让他考到六七十分。”他现在只希望尽快找到孩子的下落,“往好的方面想”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双胞胎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