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浙江一父亲举报儿子酒驾上高速 其子呼气酒精测试达醉驾标准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5-08 16:20:28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喂,交警吗?我儿子酒驾了,现在正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5月6日8时50分,浙江湖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父亲的报警,他举报称,自己的儿子驾驶一辆浙B牌照的红色轿车,正在湖州境内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涉嫌酒驾。

  指挥中心查询监控后发现,被举报车辆在S12申嘉湖高速上疾驰,当班民警随即出警查控该车。

\

本文图片来自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当天9时10分,湖州高速交警一大队的施警官在S12申嘉湖高速往安吉县方向99公里(鹿山枢纽附近)处控制该车,车上只有驾驶人苏某一人,且有酒味,经对苏某呼气式酒精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达10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

本文图片来自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听说是父亲举报的自己,苏某很无奈。他告诉民警,前一天晚上自己和父母、亲戚及女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酒。因感情原因和父亲吵了架,连夜将女朋友送回了上海,之后又一人开车去四川接女友父母。苏某父亲反复劝导儿子无果,在得知儿子正驾车在湖州境内时,便向当地高速交警打了举报电话。

\

本文图片来自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带苏某到医院抽血,最终含量将以血液检测结果为准,一旦血液检测结果超过80mg/100ml,则苏某将因涉嫌醉酒面临法律惩罚。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举报 道路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