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二层大片天花板突然掉落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8 18:12: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7日下午,西安城北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二层,大片天花板突然掉落,幸无人员伤亡。

  \

当日下午,西安市民李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他当天下午6时许正在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闲逛,突然听到“哗啦啦”的巨响声,“我当时人在一楼,因为响声特别大,我顺着响声走到二楼,就看到二楼电梯跟前的一处天花板整块整块落在地上和摆卖的衣服架子上,掉落的天花板看上去有近二百平方米,也不知道当时有没有砸到人。”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现场掉落的天花板除了整块的外,还有一些摔在地上的破碎了,原来隐藏在天花板里面的电线也掉了下来,有些衣服和架子被掉下的天花板拍倒在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

5月8日,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查看,掉落的天花板及残渣被清理,顶部已被安装了一部分,现场有施工人员称,准备前往车库拉新的天花板进行安装。

  \

附近的商户说,当时她正在店里招呼顾客,突然听到声响后,跑出去看到天花板掉下来了,赶紧喊“快救人”,旁边楼道里的人说都跑出来了,没伤到。“就是把在此处卖衣服的人给吓到了,衣服应该被砸得也不能卖了吧。”

  \

商场工作人员说,当时无人员伤亡,他们及时清理了现场并修补天花板,对于损坏的衣服,商场已报了保险,由保险赔付。至于天花板突然掉落的原因,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跟楼上经常做管道检修有关,但也不确定,经历此事之后,目前商场已对场内所有区域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天花板 商场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