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3家企业8860个岗位!浐灞这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近2000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8 18:16: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留浐灞就业 展青春风采”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综合招聘活动举办,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招聘会结束,现场共吸引了近2000名求职者参与。

此次招聘活动在砂之船(西安)奥莱北广场举行。主办方共邀请了各类企业163家,提供招聘岗位8860个,涉及餐饮娱乐、旅游文化、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名品服饰、影视、物业、建材、汽车、医药、通信等多个行业。

  

上午9点,招聘企业陆续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活动刚刚开始,就有不少求职者乘坐地铁而来,务庄站出口聚集了不少人,还有不少学校组织学生乘坐大巴专程赶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活动创新采用“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三位一体、三点联动的形式,企业现场招聘的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并将招聘企业及岗位同步在浐灞生态区云人才市场、“猫头英云招聘”等平台发布,实现现场、网络“零距离”就业服务。同时,设立企业面试、精准推荐、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四大专区”,全方位服务求职者和招聘企业。

“我是今年本科毕业,学经济的,因为家就住在灞桥,距离浐灞也很近,所以今天专程过来看看在家门口能不能找到适合我的岗位。刚刚转了一圈,发现很多企业招的都是销售类,只要合适,我也愿意尝试。”7月即将毕业22岁的大学生黄同学表示。

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截至下午3点招聘会结束,现场共来了1900余名求职者,企业累计接受简历15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0人;网络招聘会浏览量达3.3万,投递简历1020份。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深入实施人才发展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有志之士乐业浐灞、融入浐灞、扎根浐灞。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岗位 招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