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 | 咸阳市住建局全力做好城区重点市政项目环境提升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08 19:23:53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0waLxbHBsDbSkY5.jpg

为助力咸阳市成功举办“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5月7日上午,咸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怀素带领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检查城区道路改造、绿化工程等重点项目环境提升和户外广告设置情况。

F2EBjuVbaylnjee3.jpg

  检查组一行对玉泉东路(咸通路—秦皇北路)改造工程、渭阳东路(乐育路—渭城桥)道路扩建工程、渭河河堤路(渭河南岸)绿化工程及人民路智慧路灯电子屏“民企助咸”宣传标语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马怀素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全面了解推进措施,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bRm2uTQsrGB06cng.jpg

  马怀素表示,城区重点市政项目既是咸阳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马怀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究项目后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环境提升工作;要加快建设进度,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提升进度;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人民路、世纪大道华宇蓝郡什字转盘、体育场什字、七厂什字、统一广场等市区主干道、大型交通枢纽节点,通过LED屏24小时刊播“民企助咸”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民企助咸”氛围,为民营企业家看好咸阳、投资咸阳、发展咸阳贡献住建人的力量。

77gvPvFqxGcZmoAz.jpg

  据了解,咸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于今年5月9日-10日举办“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是在咸阳市顺利实现“十三五”收官、巩固拓展“增量提质、高点开局”势头、奋力打造营商成本“洼地”和投资创业“高地”的关键时期,筹划举行的一次展示开放形象、实现发展共赢的重要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民企 咸阳 住建局 市政项目 环境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