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酒店电梯突然罢工 17人被困其中1人出现晕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5-09 16:49: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10509164950.jpg

5月6日晚上10点半左右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酒店发生意外

  一部正在运行的电梯突然罢工

  致使电梯内多人被困其中

  接到报警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永和路消防站立即派出六人前往解救。消防人员在现场了解到,电梯内共乘坐17人,其中一人已经出现晕厥。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并准备液压工具强行破拆。但由于电梯维修工人已经进入电梯内部进行维修,为了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暂缓破拆工作。

aYmy3YqAYlH0Oj2R.jpg

  两名消防救援员用扩张器将电梯门撑开,随后对电梯门扩张一条小缝隙,塞进几个空气呼吸器,让身体不适的人员吸氧,为维修人员争取时间。

救援人员:“把电梯门扩张了一点,留了一点小缝,让空气对流,如果酒店的维修人员在两分钟内没有打开电梯门,就要赶快让他们撤出,我们要采取进一步行动,把这个门破开。”

hZT1sLRYputpPuOZ.jpg

  大约两分钟后,电梯门被成功打开。消防人员立即将被困人员疏散至安全通透地带,随后利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对晕厥人员进行供氧,直至清醒,并交给120急救人员送医检查。

  救援人员:“这部电梯核载人数13人,里面进了17人,挤得满满当当的,人一多加上时间有点长,所以导致空气稀疏,就会造成晕厥这种现象。”

图片

  据消防人员说,这部电梯在质检期内。经检查,电梯发生故障的原因是由于内部一根线的插头松动,导致停电。为何核载13人的电梯,会挤进去17人还没有报警提示?消防部门表示,他们正在做进一步检查。

  如遇电梯突然故障

  在维修人员到来之前

  应该怎么做?

  ↓↓↓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电梯 罢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