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大街自来水管道因施工爆裂地面成“河” 水司:不影响用户供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09 18:29: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很快,地面就形成了较深的积水。

  5月9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市中心血站门口的地面,突然开始冒水,这让从此经过的市民觉得奇怪,“是不是管道破裂了?”

  很快,冒出的水已经淹没半条街道,积水还从兴善寺西街西侧一直蔓延到崇业路,对交通产生了影响。

\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有交警在路面上指挥着车辆。市中心血站门口,还有水从井盖往出冒,路面中间,也架上了防护栏,抢修人员正在抢修。

  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区供水服务分公司副经理王毅说,接到地面冒水的信息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查看,发现是DN1200给水管道损坏漏水,抢修人员现场进行关闸止水,立即开展抢修作业。由于该管道为输水管线,不影响用户供水,“损坏原因为西安市中心血站进行内部污水管道与市政污水管道接驳顶管施工造成损坏,我们会24小时不间断进行抢修。”

  截至下午6时,开挖正在进行中。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管道损坏程度无法确定,暂时无法预估修复时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自来水 崇业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