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延路高架桥装上路灯却不点亮 市民:夜间行车有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10 10:48:33
[摘要]该网友说:“前几日晚上看见有高架桥上有四辆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车受损严重被拖走。”

  近日,有网友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延路高架桥通车后方便了许多,但是尽管装上了路灯但一直未点亮,夜间光线暗视线差,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开启路灯,保障市民的行车安全。该网友说:“前几日晚上看见有高架桥上有四辆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车受损严重被拖走。”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将向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延路 高架桥 路灯

上一篇:西安红会医院“禁止”50岁以下职工院内停车:为给患者提供更多车位 下一篇:2012年命名明堂路2020年又改成小白杨巷 西安这条路到底叫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