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洛川街头一私家车自燃轮胎爆炸 消防及时赶到3分钟扑灭大火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0 14:41: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0中午1点,延安洛川县迎宾大道的洛川民俗文化博览园门口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件。一辆白色华普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

\

  驾驶员介绍,他驾车至此,突然发现轿车引擎盖冒出黑烟,他赶紧拿了紧要物品下车。下车后他发现引擎盖下已经冒出火苗,随礼他就赶紧拨打119报警求助。

\

  路边一位市民说,索性发现的很及时,车上的人员撤离也很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当时风力较大,起火的小轿车很快引发更大火势,左前轮胎在大火中发出惊人的爆炸声,熊熊大火伴随着浓烟,瞬间吞没轿车。

\

  华商二三里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5分钟左右,消防车呼啸而来,随即消防员出动一支水枪,对着火部位全力猛攻,不到三分钟,大火已经被完全控制。

\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洛川 私家车 自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