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这家4A级景区获首届中国年度IP大奖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5-10 15:23:57
[摘要]日前,从“首届中国年度IP评选”颁奖盛典上获悉,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4A级景区——乐华恒业欢乐世界,荣获首届中国年度IP“文旅原创奖”,奏响了乐华城国民IP最强音!

  日前,从“首届中国年度IP评选”颁奖盛典上获悉,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4A级景区——乐华恒业欢乐世界,荣获首届中国年度IP“文旅原创奖”,奏响了乐华城国民IP最强音!

image.png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荣获首届中国年度IP“文旅原创奖”(右二)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以及新浪财经三方权威评审,综合专家评审意见与网络投票排名,最终评选出文旅、文学、文博、非遗IP、原创设计、品牌文化、动漫、音乐、游戏、影视等十个赛道奖项,以及宣发推广奖、成果转化奖、时代原创奖等二十个特别单项奖。乐华城在本次颁奖典礼大放异彩,与包括《你好,李焕英》《长安十二时辰》《刺杀小说家》《少年的你》《唐人街探案3》、唐妞、大唐不夜城等全国知名IP一同摘得大奖。

图片6.png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奖杯及获奖证书

  荣誉与责任同在。乐华城将立足欢乐文化,前瞻文旅产业前行方向,持续以“主题游乐+文化演艺”模式,把欢乐IP作为重要资源大力发展,满足游客文化消费升级的需求,以此推动整个乐华城品牌的价值跃升。乐华城将持续与社会各界一起加强IP保护与传播,坚定中国文化自信,共同推动文化繁荣和产业发展。

图片7.pn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泾河新城打造“跨区通办”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