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炕底寨小区南院公共区域卫生差 物业:将加强清运力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0 17:28: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购买了一套未央区福殿路附近的炕底寨小区南院4号楼一单元的房屋,最近房子装好后准备入住,发现单元内公共区域卫生差,楼道堆积垃圾杂物,墙面污损严重。

\

\

  5月10日下午2时许,华商直播帮记者在西安市福殿路炕底寨小区南院4号楼一单元看到,一楼公共区域的墙面多处墙面有黑色脚印似的污渍,有的地方墙皮掉落,其中一墙面下还被扔了塑料泡沫。而且一楼消防通道的大门也有损坏,门框周围的墙面还有裂缝,打开大门后一辆电动车停在楼梯间内,将原本就不大的地方占了一多半。

\

\

  在该单元30层楼道内,记者看到三部电梯的门上几乎写满了各类小广告,甚至在通风口以及楼道大门两侧也有广告;随后,记者从30层沿楼梯间往下走时,看到除了电梯门写满广告外,一些楼层的楼梯间里堆放了沙发、自行车、废弃马桶、弹簧床等杂物和垃圾,而且部门楼道的墙面也有很多“黑脚印”。

  “我住到这里有一年多了,楼内的环境确实不好,而且电梯也频频出故障,很没有安全感。”电梯里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采访中记者还发现,该单元靠近门口的两部电梯里顶部的玻璃挡板缺失,而且电梯轿厢底部与地面接缝周围全是黑色污渍。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位负责保洁的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反映的墙面卫生问题确实存在,他们会立刻上报经理,“墙面铲掉重新粉刷、电梯门也要刷漆,近期就开始上报整改。”

\

\

  同时,物业的几名工作人员均表示,针对楼道内杂物和垃圾的问题,他们每日都会安排保洁人员清理清运,因楼内租户较多,废旧杂物会多些,以后会加大清运的力度,同时会加强与住户的沟通,保障垃圾杂物合理处置。针对小区电梯故障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电梯正在进行年检,住户遇到问题时保安也会及时处理。

  针对炕底寨小区南院存在的以上问题,华商报将同时向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公共区域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