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侧翻阻断高速 宝鸡高速民警当搬运工及时抢通道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0 21:40: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14时20分,一辆满载建筑材料加气块的轻型货车途经银昆高速宝鸡段时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导致高速公路上行方向交通阻断,部分车辆滞留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接到报警后,宝鸡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17时左右,车道恢复通行。

\

  经初步调查,驾驶人操作不当是发生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同时该货车涉嫌严重超载。由于该车驾驶人及乘车人按规定使用了安全带,均未受伤。

\

\

  宝鸡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一定要精力集中,谨慎驾驶,切勿超载,同时要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确保自身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货车 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