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车司机打扫卫生发现2万多元现金 乘客:走时忘拿背包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1 15:39: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上午10时许,西安公交192路驾驶员孙绕驾驶车辆由电视塔行驶至终点站雁翔路公交调度站,当车辆到达终点站下完乘客后,驾驶员孙绕将车停好开始检查车辆并打扫车内卫生,这时突然发现在靠近车辆下客门的一个座位上有一只女士挎包,孙绕赶紧将包交回车队办公室,经过检查包内装有两万两千多元现金、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一个移动硬盘。

\

  想到失主此时焦急的心情,孙绕及车队值班队长开始想办法多方联系寻找失主。就在大家四处寻找失主的时候,乘客杨女士找到了雁翔路公交调度站,说她刚才带着老人和孩子乘坐192路公交车下车时,不小心将自己随身背包忘在了座位上,包内不仅有大量现金,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存储着公司重要客户资料的硬盘。

  经核对,驾驶员孙绕捡到的包正是失主杨女士丢失的,车队为杨女士办理完认领手续后将包归还给失主。钱款和重要的客户资料失而复得,失主杨女士十分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

  5月10日下午,失主杨女士又专程制作了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车队,再次向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孙绕及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通讯员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车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