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供电企业已将“问题电表”更换 更换前发现又有人动了手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1 19:40: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先生入住二手房两年后,收到供电企业已窃电五年的通知。此事经华商报5月10日A3版报道后,马先生说,供电企业主动联系了他,为他更换了电表,同时也不用他再去报警了,而是由供电企业报警,他配合即可。

2.jpg

5月11日中午,马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问题电表”终于解决了。“华商报报道后,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主动联系了我,派人上门给我更换了电表,报警也不需要我去报了,供电公司去报警,我只要配合就行。”马先生高兴地说,这事终于解决了,但让他疑惑的是,供电人员上门更换电表时,发现他家的“问题电表”又被人动了手脚,而这次动的手脚是把电表给调正常了,调的时间是5月9日14时26分开始,到14时28分结束。“我们都觉得奇怪,便去小区物业调了监控,监控显示,在调电表的那段时间里,有一男一女来过。”

1.jpg

华商报记者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询问得知,从监控上显示,确实有两人上去过,不过只能看到人从电梯间进入、出入的画面,男子的脸看不清楚,住户楼道里是没有监控的,所以也不敢就此下结论。

马先生说,希望通过报警能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供电 企业 电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