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宜和臻园小区水电未通就交房 物业:预计5月底接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1 22:31:02 编辑:二三里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是4月中旬左右接房的,但是接房后发现水、电、气这些都未通,这让我们怎么入住呀?”还未通水电气怎么就着急交房?对此,负责对接交房事宜的宜和物业臻园项目部回应称是业主自己要求交房的,目前正在加紧协调尽快通水电,但天然气要入住率达到60%以后才能通。

\

  申请公租房

  接了房才发现水电都不通

  宜和臻园小区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街道办裴庄,属于租赁型保障房小区。近日,多名在该小区申请公租房的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今年4月份开始该小区陆续通知申请者摇号收房,但是收房后才发现房子里竟然水电气全都不通。

  “我们申请的是公租房,里面已经初步进行了装修,应该是要保证能够入住的,但是生活所必须的水、电、气都不通,这样的情况下就交房,这让我们怎么住呀?”申请人王女士称,就在交房当天,自己已经预缴了一年的物业费和租赁费,后大家多次催促通水电的事情,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物业称水电预计5月底才能通

  天然气要入住率达到60%才能开通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宜和物业臻园项目部,针对为什么水电气均不通的情况下就交房,一女性工作人员答复称是申请人自己要求交房的,“他们都不想在外面花钱租房了”。该工作人员表示,水电的情况正在积极协调中,预计5月底可以通,但是没有明确的文件也不能保证。对于天然气还未通,其回应称要入住率达到60%才会通,现在才刚交房入住率还达不到标准。对此,记者咨询延安市燃气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确实需要入住率达到60%,已经交房的情况下申请人可先去物业登记。

  延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副总史先生回应称,天然气和水需要申请人自己到物业申请开户,电目前确实没有通。“我们计划先把临时用电给大家供上,这两天正积极申请接电一事,看的尽快给弄好。”史先生表示。

  记者将这一回复反馈后,王女士立即电话向物业咨询申请开通用水一事,但物业人员明确表示现在还开不了,预计水电都要等到月底才能通。

\

  对于宜和物业项目部回复称是申请人自己要求交房,多名申请者均予以否认。“水电都没有通的情况下,我们即便着急接了房怎么住?他们的说法明显是在推诿。”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此事。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物业 交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