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通回应苏州一快递站点再现“宠物盲盒”:系违规寄递被退回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12 13:46:39
[摘要]继成都中通快递站点出现“宠物盲盒”后,12日,有媒体报道,相关志愿者在苏州一中通站点再次发现大量发臭的宠物盲盒。 5月12日上午,中通快递公司总部方面就上述情况

继成都中通快递站点出现“宠物盲盒”后,12日,有媒体报道,相关志愿者在苏州一中通站点再次发现大量发臭的宠物盲盒。

5月12日上午,中通快递公司总部方面就上述情况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经核实,5月5日起,中通开展全网活体动物寄递专项整治,严禁活体动物违规寄递,当时这批已经在途的动物被退回至发件地(包裹上贴有黄色退回面单),滞留在苏州转运中心。

5月11日,中通快递苏州管理中心已经联合动物保护协会及政府相关部门,对这批动物进行相应安置。后续中通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规范活体动物寄递”的具体要求,严禁违规寄发活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中通 盲盒 违规

上一篇:“前程无忧”广告前坐着流浪者?上海地铁:假的 该处无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