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一大猩猩“成精”:自备吸管向游客索要饮料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5-12 14:20:21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烟台某动物园里的一只大猩猩,自备吸管向游客要奶喝的视频火了。

  视频里,大猩猩看游客手里的AD钙奶,竟然从玻璃的缝隙里,伸出一根吸管,向游客索要AD钙奶喝。

\

  据饲养员说,动物园不提倡游客投喂,但猩猩太聪明了,甚至还会给游客打手语来要。

\

  这么可爱,最后当然是心满意足的喝到了,“一人一管干净卫生”。

\

  据说这只大猩猩不是第一次自备吸管要奶喝了,甚至已经养成了储存吸管的习惯。

  功夫不在一时,平时这只大猩猩就喜欢偷藏吸管来喝奶,还明白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因为饲养员是不允许喝的,所以它在各个地方都藏了好多根吸管,甚至为了方便,随身在大腿根藏一根,只为看到有游客的时候方便随时可以要吸管。

  网友热评:大猩猩太聪明了!

  很讲卫生,成精了!

\

\

\

\

\

但需要特别提示的是

\

  厉害的不仅仅是这一只猩猩,重庆一动物园里,一只黑猩猩超娴熟的洗衣服手法火了。

\

  据说它每次看到饲养员洗衣服都十分兴奋,还爱看书看报,被网友称为“暖男”。

\

  还因酷爱洗衣服被评为“动物界劳模”,公园为它颁发了定制版荣誉证书,还准备了丰厚的美食。

\

不少网友纷纷@自家老公

\

\

  在济南,也有只网红猩猩“老三”,因为饲养员拍视频记录日常火了,能听懂饲养员说济南话,会捡瓶盖,饲养员问它帅不帅的时候还会点头...

\

  还有网上有很多小视频,例如大猩猩躲雨的样子,就像没带伞的你!

\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大猩猩 动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