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光巷堆放近百米长建筑垃圾1个多月未清 新城城管:一周内清理完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2 15:28: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建筑垃圾在近百米长的人行道堆放一个多月,迟迟未见清理,这让西安市新城区新光巷周边居民叫苦不迭。

  “不光脏,还占道!”5月1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西安市新光巷内,建筑垃圾带“绵延”近百米,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5月12日,华商直播帮记者在新光巷内看到,从新光巷中段开始,一直向南,路西近百米长的人行道内侧均堆放着土块、砖块等建筑垃圾,部分垃圾上覆盖有绿网,还有部分垃圾直接裸露堆放。除了新光巷外,新光巷与新光东巷交叉口处东侧,新光东巷内,十多米长的人行道上也堆满建筑垃圾,比新光巷更严重的是,该处垃圾堆除了路口处覆盖绿网外,其余垃圾堆均露天堆放,风一吹尘土飞扬。

  

\


  “都堆放了1个多月了。”一位保洁员称,新光巷这些建筑垃圾是该路段线缆落地结束后遗留下来的,不知什么原因迟迟没有清理,“有些人看路边堆着建筑垃圾,随手把生活垃圾也往这里扔,还有人甚至连装修垃圾也直接倒在这里,弄得路面原来越脏!”

  

\


  现场,华商直播帮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韩森寨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称,该处建筑垃圾确实为新城区线缆落地项目结束后遗留下来的,针对垃圾堆积问题,他们已与新城区住建部门联系,对方承诺,将在一周时间内将这些垃圾全部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新光巷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