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儿童乐园近10米高巨型滑梯亮相:有五层结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12 16:17:47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近日,西安环城西苑内,试开放的儿童乐园吸引来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前来打卡。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座高约10米的巨型滑梯。该滑梯和普通公园滑梯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有五层结构,悠长的滑道能够让人好好体验一下滑滑梯的快乐。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不过高约10米的巨型滑梯,在玩耍时得需要家长的悉心陪护,并且不太适合太小的孩子玩耍。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目前儿童乐园处于试开放状态,该巨型滑梯也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期待,不少市民已经将该乐园列入“溜娃必去绝佳去处”白名单。那么,在西安还有哪些必去的“溜娃圣地”呢?可在下方查阅往期精彩内容小编在疯狂暴走了两天之后,从交通、安全、环境等方面推荐西安这五个公园,供大家参考。

扩展阅读:

  西安新建的公园那么多 哪一个才是“遛娃”绝佳去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围观 西安 巨型滑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