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博会华商记者逛馆丨共享空气净化器解决烟味 你想用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2 18:23: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中国馆的上海展区,一排空气净化器令人注目,宣传的“共享空气净化器”概念令人新奇,推介词是“10元净化二手烟”。

\

  现在有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都给生活带来很多方便,空气净化器又如何共享呢?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餐厅和一些室内娱乐场所的二手烟令很多消费者头痛,因此该公司就推出了共享空气净化器,净化器配置在一些大型餐厅和室内娱乐场所的包厢内,顾客如果有需求,扫码付费即可使用,1小时收费10元,目前已经在上海、南京等城市试点使用,花费不多却能换来好空气,很受消费者欢迎。

\

  “我觉得这个理念挺好的,希望西安也能引进这样的产品。”前来逛会的王女士说,室内空气不流通,每次吃饭都特别讨厌烟味,但也没办法,如果包间内都有空气净化器就好了,但商家普遍没有配置,引入这种共享空气净化器就简单了,谁愿意用谁掏钱,10块钱也不算贵。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 共享净化器 丝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