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7个巡察组进驻西安20个单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2 18:39: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根据西安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成立7个巡察组,分别进驻2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进驻单位包括市委军民融合办、团市委、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计局、西安银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防办、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司法局、西咸新区、经开区(高铁新城)、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国际港务区、西安文理学院、市物资总公司、西安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巡察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的同时,对托管的新筑街道、新合街道开展提级巡察,同时延伸了解所属42个村(社区)党组织。本轮巡察结束后,十三届市委巡察实现全覆盖。

  为畅通举报渠道,巡察期间,市委7个巡察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20日。

  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单位 巡察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