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响秦岭大熊猫文化品牌!秦岭四宝科学公园5月28日开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2 18:59: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陕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林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华一行赴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督导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开园筹备工作。刘保华强调各方要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园5月28日如期开园。

\

  刘保华实地察看了秦岭四宝科学院公园开园筹备进展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及困难。随后,召开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开园筹备工作督导推进会。刘保华说,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开园是展示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秦岭生物多样性、展示陕西省野生动物保护成果的重要窗口。

\

  刘保华强调,当前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开园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园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5月28日如期开园。同时要高度重视动物和游客的安全保障工作,反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该公园将力争打响秦岭大熊猫文化品牌,成为陕西省文旅产业新亮点。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亮点 陕西 文旅产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