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爽张恒抚养权纠纷案宣判 张恒赢得一儿一女抚养独立决定权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05-13 09:27:4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郑爽和张恒。  人民视觉资料图北京时间5月13日,在美国开庭的郑爽张恒抚养权纠纷案得到判决,张恒赢得了一儿一女的抚养独立决定权。

郑爽和张恒。  人民视觉资料图        

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根据庭审中呈现的核心事实,美国丹佛法院判决书认定,父亲是孩子们唯一认识的父母,也是孩子们18个月以来的主要抚养人。法院因此判决,父亲将对孩子们拥有唯一的决定权。父亲将在他为孩子作出重要决定的72小时内通知母亲。

北京时间5月13日4点40分,张恒发表微博表示,他得到了法院的通知:法院针对过去一年多发生的各种事实,支持他的诉求,判他赢得了儿子和女儿的抚养独立决定权。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 抚养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