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发现手机丢失返回寻找 西安地铁工作人员:你终于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3 16:00: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郭女士给华商报热线打来电话,说她的手机落到地铁站,一小时后抱着忐忑的心试着去地铁站找,没想到迎接她的是站务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你终于来了”,让她特别感动。

\

  5月10日,郭女士乘坐地铁四号线从西安科技大学站A口进站,安检时因为包里装有水杯,在配合工作人员开包检查时,她随手把手机放在工作台上,检查完后却忘了拿走手机,“半小时后,我都出地铁正在办事了,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左思右想觉得应该是落在地铁站了,忙完事我就近去了地铁黄雁村站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他们也积极帮我联系,但我等不及他们核实,就坐车赶去西安科技大学站,一路上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毕竟现在手机里面重要东西太多了。”让郭女士没想到的是,她刚到安检处,年轻的工作人员就认出她,“她们说,我终于来了,当时看到手机就第一时间喊我,但我没听到,她们当时也不能擅离岗位,就等着我回去拿。”

  郭女士说,站务工作人员都是年轻娃,都是好孩子,她默默拍了几张背影,想把这些好孩子记住。

\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科技大学站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如同郭女士所说,他们第一时间捡到郭女士落下的手机没等回郭女士及时返回,就妥善保管至郭女士找回来,地铁里面每天都会发生类似时间,只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一般都会帮乘客妥善保管。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工作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