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射箭项目测试赛开赛 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迎来首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3 19:24: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射箭项目测试赛暨陕西省省队对抗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举行,150余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建成后的首秀。

\

  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射箭项目比赛的主场馆。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61.5亩,总建筑面积815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4675平方米,其中竞赛训练比赛用房32430平方米,通用配套用房322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870平方米。它从设计之初到建成始终按照“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国家级综合体育比赛及训练设施”的定位。

\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共有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榆林、汉中市代表队以及陕西省射箭队在内的共计6支代表队参赛,参与人数达157人。比赛设置个人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又分为男、女70米轮赛,男、女奥林匹克淘汰赛;团体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及混合团体70米轮赛,男子、女子及混合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比赛为期三天。

  本次测试赛是长安常宁生态训练比赛基地的首秀。

  已晋级淘汰赛的陕西运动员茹清宁说,能在这块全运赛场上提前感受大赛氛围感到很激动,她将继续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在十四运会正赛上为陕西争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射箭 训练比赛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