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便利店玻璃门太干净路人经过误撞 物业:要求张贴提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5 17:24: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便利店干净的玻璃门,路过市民以为是通道一头撞了上去。物业称,以前门是封住的,现在为了方便才开了门,后续会和商家沟通张贴提示。

  5月14日,张女士来到西安市高新路与科创路交叉口东北角尚中心办事,“上午10时许,我从楼上坐电梯下来,想抄近道,从一楼商铺穿出去,便走了一楼的一家便利店。”张女士说,自己以前也经常来这里,之前这家店是个美容院,后来改成了便利店,所以她知道这家店铺前后门和大楼里外相通。

\

  “从电梯间出来后,通往便利店的走廊里灯光较暗,便利店里光线很亮,而且整扇透明玻璃门干干净净。”张女士说,她当时以为没有门,步速很快准备穿过去,结果撞了上去,额头、鼻子、眼睛当时就撞红了。这时张女士才看到门边上有一个竖着的深色把手,旁边贴了一个“拉”字,“因为店内堆满了货物,所以把手和推字远看跟货物就重叠了,看不出来有门。”

  事发后,张女士和店员进行沟通,应该贴上提示,谨防其他人再撞上。“一位男店员态度很不好,意思是我小题大做,开业到现在就我撞上了。我很生气,提出200元赔偿,但可给可不给,主要是觉得他们应该有一个处理解决问题的态度。结果店员说,如果要赔偿,就让我去医院验伤。”张女士说,自己的伤不严重,事情虽小,作为店方应该引起重视,避免后续其他人再受伤,之前的美容院就在后门上贴有海报,所以远处就能看出来,也不容易出问题。

\

  随后张女士报警并联系到高新区城管部门,城管工作人员称,不属于公共区域,应归物业管。随后,张女士又找到尚中心物业,物业称将提醒商铺贴上标识,便利店才承诺会在门上张贴提醒。

  5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尚中心这家便利店,从楼内电梯间通往便利店的走廊灯光较暗,便利店后门为玻璃门,门上没有有类似“小心碰撞”的提示信息,门的右侧边有一个竖着的把手,把手旁有一个“拉”字,把手后面堆放了不少货物。

  便利店工作人员称,如果张女士要赔偿就得先验伤,提示信息还未张贴,“便利店开了不到一年,之前有没有遇到过这样情况还不清楚,后续会把提醒信息贴上,不要生气了。”

  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尚中心物业办,工作人员说,昨日(5月14日)已向便利店负责人通知,要求张贴提醒,“主要是杜绝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今天还会再去督促一下。这家便利店开的时间也不长,一楼还有家书店也是在楼里有门,主要是为了方便。”物业工作人员说,肯定是要采取措施的,现在为了大家的方便才开了一个门,店家可能也是没有注意到细节,他们也会继续沟通处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雷珊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便利店 玻璃门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