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农户家砖墙因连续降雨发生坍塌 一辆小轿车被埋致3人遇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6 00:51: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快救人,快救人……”5月15日16时许,沿黄公路佳县峪口乡谭家坪村段一居民家墙体发生坍塌,路过的一辆小轿车被压在了下面,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等部门已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5月16日凌晨,中共佳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5月15日16时许,受连续降雨影响,佳县峪口便民服务中心谭家坪村佳吴线213KM+700M处,路边一农户硷畔砖砌墙因回填黄土湿陷崩塌,造成过路一辆小轿车被埋压,车内6人被困。

\

  接到报告后,佳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县委主要领导带领分管领导以及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规划、消防、卫健、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经消防、公安、医护人员全力救援,6名被控人员被第一时间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3名被压人员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其余3人均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全力治救当中。

  事故发生后,县委书记刘生胜到县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安抚了家属,并主持召开了事故处置专题会议,成立了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正在全力开展伤员抢救、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

  随后,县委书记刘生胜主持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特别对道路、高危边坡、库坝等隐患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迅速制定整治方案,挂牌督战,限期整治到位。要层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同时要加强白云山庙会期间安全工作,做好游客流量监测、道路交通管控和人员疏导等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拥堵和踩踏事件,确保庙会平安有序。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砖墙 倒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