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沈阳确诊病例刘某在营口鲅鱼圈区行程轨迹公布

国内 澎湃新闻 2021-05-17 07:07:52
[摘要]5月16日,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发布了《关于沈阳确诊病例刘某在鲅鱼圈区行程轨迹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5月16日,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发布了《关于沈阳确诊病例刘某在鲅鱼圈区行程轨迹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通告称,5月15日,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先后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到李记海鲜烧烤店就餐和金星盛达果蔬生鲜超市购物,5月5日自驾返沈。针对刘某在鲅鱼圈行程轨迹,我市第一时间开展刘某流调排查,对华君温泉度假酒店和李记海鲜烧烤店以及金星盛达果蔬生鲜超市进行终末消毒和封控管理,同时采集环境样本125份,并对相关43人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通告强调,请与刘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与属地疾控中心联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到属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希望广大市民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会,使用公勺、公筷,不吃生冷食品,注意个人卫生,认真落实好常态化个人防控各项举措。(属地疾控中心联络电话:鲅鱼圈区:才樵夫 13841790808;盖州市:唐忠宁 18341783999;大石桥市:贾宇 18641782328;老边区:王春芝 13941759990;站前区:于静 13009317911;西市区:张哲 15941781827)

此前,沈阳市疾控中心在5月15日晚召开的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2021年5月15日0时至19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通报披露,某某,男,6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勤退休返聘职工,时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负一层健身中心独自办公室办公。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一起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 5月5日自驾返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 病例 公布

上一篇:为何近期强对流频发?龙卷风又是如何形成?气象专家权威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