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八旬老人赶集路上陷入泥潭无法爬出 警民携手终将其拉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7 12:25: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6日中午,延长县公安局黑家堡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有人在杨家湾河道有人爬在泥潭中,一动不动,具体情况不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爬在泥潭的是一个老人,全身是泥,身体虚弱,淤泥已经漫过大腿,老人无法爬出。民警多次接近,鞋子也被陷入泥潭,民警就光脚上阵,小腿也慢慢陷入泥潭,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奋力救人,经过十多分钟的与泥潭“较劲”,最终成功将老人救出。

民警和现场群众给老人清洗了面部和身上泥泞后,慢慢和老人交流,了解到老人已经八十岁高龄,黑家堡镇孙吉屯村人,当天早上去甘谷驿赶集,不慎陷入泥潭,多次尝试爬出未成功,民警营救时老人已全身无力,表示自己已绝望至极。

民警把老人救出泥潭后,给老人清洗全身淤泥后,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和闻讯敢来的村干部一起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赶集 泥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