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国一巷一满载沥青的卡车侧翻 施工人员:马上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7 14:47: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姚冰玖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正开着就翻了,把司机和周围人都吓了一跳。

\

  5月17日上午8时,西安市民刘先生和往常一样,在建国一巷散步,突然地面发生塌陷,一辆货车陷了进去,发生侧翻,“我听见声响,车已经翻了,走近看,轮子都陷进去了。”

  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侧翻的货车仍在原地,左前轮和左后轮都陷入地面以下,车上拉的沥青从左侧撒落一地,车辆周围已用路障隔离栏和几辆共享单车围着。

\

  据了解,这是辆前四后八自卸式货车,当时正由东向西行驶在建国一巷,车上拉的沥青,准备给道路铺二遍沥青。

\

  对于造成事故的原因,现场的施工人员王先生说,前两日下大雨,地面被雨水泡得松软,车上拉的东西又太重,就陷进去了,发生了侧翻,“我们马上处理,先把车上的材料卸掉,将这一块地面重新挖开,用混凝土修整好,再铺上柏油。”

\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侧翻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