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哥给车辆消毒时发现35000元现金 多方寻找后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7 15:50: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突然发现车里多了个女式包包,里面居然有3.5万元现金, 还有其他贵重物品,西安的哥马浩立即全心全意投入到寻找失主当中。

\

  5月16日上午11点30分,西安通力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马浩驾驶陕AT4928出租车从大雁塔维也纳酒店到南门外陕西会客厅。乘客下车后,马师傅在给车辆内部做消毒工作时,意外发现一个女式背包,想到有可能是刚才下车乘客的,就拿起背包向陕西会客厅内跑去寻找失主。询问工作人员无果,又利用前台广播询问,等待30分钟左右,一直没有失主前来认领,于是马师傅将背包放到车内,在第一时间联系车队,将此事报备了车队。

  得知此事后,西安通力出租汽车公司迅速通过多种渠道寻找失主,的哥马师傅也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和出租车各大微信群看能否找到失主。下午3点多,终于联系到失主周女士,由于失主有急事要离开西安,所以通力公司负责人连同马师傅一起,将背包送往失主所在酒店。

\

  看到自己的物品失而复得,失主喜出望外。她逐一清点,确认贵重物品和35000元现金都“躺在”包里面,再三对马师傅表示表示感谢;“包里这些贵重的东西都是有急用的,多亏马师傅捡到,真的很感激你,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后果会怎样”。对此,马师傅说,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消毒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