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庆华长安家园小区地库漏水严重 业主担心是否影响楼基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7 18:33: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位于西安市灞柳一路的庆华长安家园小区地库漏水严重,工作人员在地库墙面凿开排水眼,水柱直往外喷。“从4月初就发现地库漏水的问题,物业迟迟没有找到漏水原因。”不少业主担心,漏水如此严重是否会影响到楼基安全。

\

  “大概是4月10日左右,小区的地库就出现了严重的漏水情况,有大量的积水。”小区业主说,“工作人员用电锤在地库墙面上凿开了一些排水眼,那水直接就往外喷。”多位业主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一个多月的时间,物业并未回答因何原因漏水,也未回应是会影响地基。

  5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在地库一二层多个区域看到有积水情况。一些墙壁的底部,被凿开了排水眼,水流直接从墙壁里冒出来,后通过抽水泵将水排出。“今天积水没前几天多了。”在地库几个排水点值守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好几个排水眼已经不冒水了。”

\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解释,物业一直都在积极处理地库漏水的问题。但对于漏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工作人员以负责人不在为由并未回答。针对业主担心地库漏水一个多月会影响地基,给楼体造成安全隐患的疑问,该工作人员也未回答。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库 楼基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