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月14日起西安鄠邑区新增开放两处共享停车场 合计255个车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7 19:36: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提升西安市鄠邑区全区停车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停车难问题,积极探索“共享停车”,西安鄠邑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秩序中队联合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开放错时共享停车场2处,合计车位255个。5月14日起向社会开放。

  其中,天慧城1期开放错时共享停车位62个,错时共享停车时段:早上8:00-下午17:00。中医医院对面莱茵国际开放错时共享停车位193个。错时共享停车时段:负1层晚20:00-次日8:00 ,负2层早上8:00-晚20:00。

  鄠邑交警部门表示,停车位"错时共享"是指政府公共建筑、机关单位、有条件的商业广场、居民小区及个人等,将其所属闲置的停车场,在不同时段有条件地对外开放。以期达到资源整合、平台共享,合理解决区域停车供给矛盾、有限场地资源利用率不高等问题。目的是共享资源,互惠互利,从而解决停车难这一现实难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共享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