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铜川耀州区香樟路预计9月底完工实现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18 06:04:1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的耀州区香樟路市政道路建设工程,目前总体进度推进良好、有序,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并实现通车。

据悉,香樟路建设项目位于耀州城东,南起药王大道,北至红豆杉路,穿过水泥厂工人村,道路全长737.464m。施工项目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道路红线宽20m,车行道宽14m,两侧人行道各宽3m。目前已完成道路施工130米,综合管廊施工100米,完成投资1300万元。

项目完成后,将极大解决五台小区居民的交通出行、天然气使用以及水泥厂工人村群众的供热问题,同时有效改善公共空间的强弱电线路凌乱问题,并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完工 通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