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10岁女孩再破吉尼斯纪录 前胸着地滚翻20米仅用13.22秒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21-05-18 07:39:37 编辑:王莉文 作者:周丽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5日,品学兼优的贫寒子弟、10岁女孩陈洲阳在成都龙泉再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前胸着地滚翻20米,仅用13.22秒。

这是陈洲阳两年来,继下腰叼花(一分钟20枝破原纪录18枝)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创新的第二项吉尼斯世界记录。

\

现年10岁的陈洲阳刚刚打破的世界记录速度为15秒54。2017年,中国柔术女王-刘藤凭借超高的柔术技能,将柔软的身体折叠成圆圈,行进中貌似滚动的车轮,以15.54秒的成绩打破“胸着地翻滚前进20米用时最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该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21年5月15日,陈洲阳在成都龙泉以13.22秒成功挑战刘藤原有的世界纪录,后续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陈洲阳家住成都龙泉,2019年6月29日获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四川赛区季军,曾参加央视非常6+1录制并播出。



来源:封面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吉尼斯 纪录 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