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渭滨大道拓宽施工队挖断电缆 致两小区停电多时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培民 2021-05-18 13:52:44
[摘要]他们小区从昨天下午四点开始停电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来电,小区里的老人孩子每天上下楼爬楼梯非常不方便。

  5月18日,家住宝鸡市高新区金盛锦都的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们小区从昨天下午四点开始停电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来电,小区里的老人孩子每天上下楼爬楼梯非常不方便。

  李先生说:“昨天下午四点停电,小区物业也张贴出了通知称,因对面工地施工挖断380V高压电缆,致使小区和商户停电,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权利抢修。预计故障检修来电时间为5月18日上午。但是中午回家依旧没有电,询问后才知道是国道拓宽施工队挖断了电缆,但由于费用过高扯皮一直还没有维修。”

image.png

  附近商户王先生说:“停业已经一天了,依旧不知道啥时候能来电营业,施工队施工之前难道就不知道地下有电缆,盲目施工影响了业主同时影响了门面商铺的经营。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督促维修保证居民和商户的日常生活和经营。”

image.png

  金盛锦都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对面马路拓宽,施工队将电缆挖断电缆,导致俩小区停电快24小时。我们小区和向阳小区都是从这条电缆分流出来的。上午工地、马营镇、物业都在现场处理此事,维修费用需要2.5万,但是施工队就给七八千。现在由于维修费用问题扯皮至今还没有维修。我们也向高新区管委会、马营镇反映了此事,希望督促尽快给小区通电,但现在还没施工的动静。”

image.png

  记者通过现场施工照片看到,一条电缆被挖断,就在施工的电线杆设有线路电缆保护区的警示牌。随后,记者致电宝鸡市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称,经过核实后的确在施工过程中将电缆挖断,对于电缆产权到底是属于宝钛还是属于永清村问题还在商讨,工程队称没有阻碍到小区停电,他们会进一步核实,如果有会督促尽快维修接通,保证居民用电。

  对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施工队 电缆

上一篇: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后无法使用?问题全解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