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雅荷春天外堆放小区垃圾气味难闻业主不敢开窗 物业:尽快解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5-18 14:52:56 编辑:赵嘉琨 作者:刘超 赵嘉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赵嘉琨)“晚上下班刚打开窗户想透透气,一股难闻的气味就开始飘过来。”近日,华商论坛网友“daminggong”在群众呼声发帖称,自己是经开区凤城六路雅荷春天小区18号楼的居民,小区外堆放的垃圾紧挨着自家住宅楼,天一热有很大的异味,希望能尽快将垃圾点搬离。

  5月17日,华商网“群众呼声 呼声现场”直播间来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现场可以看到,在小区外的一个背街小巷内,堆放了二三十个垃圾桶,大部分都是生活垃圾,除此之外,地面上也有一些污渍与污水。现场可以闻到垃圾散发出的异味。据记者目测,小区18号楼与垃圾堆放处之间的距离不到10米。

llNKbb9UDuiedm5s.jpg

  在直播过程中,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管理中心,物业工作人员迅速来到了直播现场,并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做出回应。

  “我们之前是在小区里面放置垃圾桶,先后换了多个垃圾堆放点,均有业主投诉,我们只能考虑放在其他地方。”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堆放的垃圾均是雅荷春天小区的垃圾,由于该小区前期开发建设的时候未规划设置专门的垃圾转运点,如今垃圾转运点的选址成为了难题。

  “小区内没有适合建设垃圾中转站的地方,不光是我们这个项目,很多老的小区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当记者问到此事的解决方案时,物业工作人员称,他们目前计划用彩条布对该处垃圾转运点进行覆盖,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尽可能找一个更为合适的地方建设垃圾中转站,彻底解决垃圾堆放问题,改善卫生环境。”

  “但是垃圾中转站不是想建就能立马建成的,需要报批临建手续。”物业工作人员称,在没有建设之前,他们会及时清运堆放的垃圾,加大地面冲洗频率,尽可能把环境卫生做一个好的保持。

  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了经开区物业管理指导中心的公开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听。

  直播结束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管委会工作人员将联系辖区住建局办理此事,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堆放垃圾 气味难闻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