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贿234万元!陕西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原党委书记受贿案开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8 15:12: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铜川中院消息,5月12日上午,铜川市耀州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陕西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原党委书记赵某玩忽职守、受贿一案。该案由铜川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由铜川耀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区检察院代表及被告人近亲属等近20人全程旁听案件审理,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赵某于2008年至2013年,在担任陕西省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陕西省运输服务中心筹建处主任、西安市风景置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他人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不作为、不担当,收受请托人贿赂的轿车及现金等财务,受贿金额共计234万元。

  庭审中,控辩双方充分进行了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合议庭成员认真听取了出庭公诉人、辩护律师和被告人的意见,保障了各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庭审历时4小时,被告人赵某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不持异议,并当场表示认罪认罚。合议庭将根据庭审查明的事实、证据,择期进行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道路运输 受贿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