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西安苏宁金花路店买冰箱2个多月未收到 商场:月底送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8 17:40: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蔺蕊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初在苏宁买的冰箱,现在还未到货,让时先生感到既无奈又无助。

  3月4日晚9时左右,时先生在西安市苏宁金花路店四楼博世冰箱专卖店,购买了一台博世无霜冷藏冷冻箱,现场交付200元押金。3月5日上午10时许,时先生到店刷卡付了全款7099元,店员退回了押金,“当时导购给我说月底就可以送货,可是直到现在冰箱也没到货。”

\

  在苏宁易购App上,可以查询到时先生购买冰箱的订单。“导购说这是由于苏宁和博世之间存在问题,还说其他顾客也没有收到货,让我耐心等待。”时先生说,App订单页面上可以催单,他隔三差五就催一次,每次催完隔几天导购就会回他电话,承诺3月底到货。

\

  3月下旬,时先生联系了12345,“苏宁的工作人员说月底就会到货,我也就给12345的工作人员说事情差不多已经解决了,3月底应该会送货上门。”时先生说,没想到5月都过了一大半仍没结果,

  5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时先生一同来到苏宁金花路店四楼博世冰箱专卖店,然而店内并没有工作人员在场。隔壁店员帮忙联系到了苏宁负责冰箱洗衣机业务的梁经理。梁经理称,未收到货主要是到货周期的问题,“受疫情影响,博世等品牌很多机型都是断货状态,生产周期比较长,暂时也有很多机型都到不了货。”梁经理说,博世货源较紧,时先生购买的这款机型销量比较好,还有其他客户没收到货,如果考虑调换的话也可以换成其他机型。苏宁是工厂供货,订单现在已经下了,具体什么时候库房入库还得确认一下。

\

  随后,梁经理给时先生写了一份情况说明,承诺本月底会送货。说明中写到,因到货周期问题暂未给顾客送货,经与博世厂方沟通,在5月底会入库到货,到货后第一时间给时先生进行送货。由此给时先生造成不便,特沟通博世厂方为顾客提供旧冰箱单程搬运服务。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苏宁 商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