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西安市儿童医院医生“霸屏 ”患儿家长手机屏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5-19 11:02: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会把谁的照片设为手机屏保时刻惦念?一般都是爱人或者孩子吧。患儿家长李先生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他的手机屏保是西安市儿童医院医生抱着儿子的照片。

UgocuLuBp5UPeHfP.jpg

  5月18日,是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史航宇的门诊日。下午,1岁8个月的男孩天天(化名)被家人带到史主任的诊室进行常规复查时,爸爸专门将手机拿出来说,出院时史主任抱着天天的照片,已经成了自己的屏保。“因为从那天起,孩子的第二次生命就是您给的,您就是我孩子的‘守护神’。”

2.jpg

  这一刻,令从医多年的史航宇从惊讶到感动,还有身为医生的自豪,心里瞬间热乎乎的。他抑制不住激动,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我也成了别人的屏保……”获得一片点赞。

4.jpg

  原来,2019年底,来自甘肃的天天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外科做了脑积水手术,住院过程中医生护士对小天天照顾得很好,史主任做的手术也很成功,天天顺利康复出院。出院时,史主任觉得天天十分可爱,禁不住抱了抱孩子,温馨一幕被家长拍照记录下来。

3.jpg

  5月19日上午,西安市儿童医院住院二部前,爸爸带着天天在阳光下玩耍,活泼可爱的天天看起来和正常儿童没有区别。“他现在很健康,我们都很高兴。”爸爸李先生说,孩子生病后全家都很痛苦,那段日子非常难熬,在儿童医院治疗期间,得到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照顾,孩子也康复良好,终于迈过了阴霾。有一次整理照片时,发现了这张意义非凡的照片,设为屏保已经半年多了,也是表达感恩的一种方式,每次看到照片都觉得很温暖,那一刻场景自己将终身铭记。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屏保 儿童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