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煤机花园小区外能否设立信号灯 交警:易造成拥堵 不宜设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20 12:29:10
[摘要] 5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太元路煤机花园小区老人居多,旁边还有太元路学校和48中,不知能否在煤机花园外路口设立一个红绿灯。

   5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太元路煤机花园小区老人居多,旁边还有太元路学校和48中,不知能否在煤机花园外路口设立一个红绿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交警支队秩序处已派民警现场调研该路口,48中门口可通过西侧人行天桥过街,太元路学校周边交通标志线完善,满足人车通行条件。煤机花园小区门口由西向东方向至矿山路-金花北路十字距离过近,如在此处设置红绿灯,距矿山路-金花北路十字红绿灯不足三百米,在此处设置信号灯容易造成车辆通行效率降低、车辆拥堵,所以不宜在此处设置信号灯。

华商报记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灯 西安 小区

上一篇:西安女子带娃散步遇小男孩落水立即下水施救:这是应该做的 下一篇:因道路损坏严重 西安上林苑一路部分路段将连续73天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