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都医院门口容易发生拥堵 灞桥交警:设置护栏、信号灯缓解三个交通冲突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2-04 14:53:12
[摘要]唐都医院作为知名的医院,每天就医人数多,来往车辆多,医院附近路段经常发生拥堵,这一现象也引起辖区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的注意。

\

  唐都医院作为知名的医院,每天就医人数多,来往车辆多,医院附近路段经常发生拥堵,这一现象也引起辖区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的注意。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灞桥大队了解到,因历史原因,这一路段并没有设置信号灯,医院大门进口与直行车辆冲突、出口也与直行车辆冲突,新医路与新寺路丁字路口也因车辆左拐与直行冲突经常发生拥堵,另外医院门口没有隔离护栏行人经常横穿马路。

\

  交警灞桥大队副大队长董国亮表示,为缓解这一路段的交通拥堵的问题,2020年12月底,灞桥大队在唐都医院门口新寺路上设置了约50米中央隔离护栏,这主要为解决医院出口车辆随意左拐导致拥堵的问题。另外,还在医院停车场入口和新医路与新寺路丁字路口设置了两个信号灯,这主要为解决这一路段发生拥堵时车辆压车问题,还解决了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的安全隐患。接下来,交警部门还会在人行道加装行人信号灯,以保障行人过马路时的有序、安全。

\

  2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唐都医院门口看到,由于中央隔离护栏的设置,从医院出口出来的车辆无法夸马路左转,这使得从北向南方向的直行车辆或准备左拐进入医院的车辆都比较畅通。另外从南向北方向到新医路与新寺路丁字路口因信号灯控制,车辆左转、直行也可有序通过。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唐都医院 交警 信号灯

上一篇:注意!陕西9批次食品不合格被通告 涉及韭菜、鸡肉、鲫鱼等 下一篇:交了1000元服务费却没得到工作 4名求职者把中介公司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