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为办年检跑十来趟的延安汽艇商户 开始正常运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20 14:54:5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汽艇明天可以运营啦,如果没有你们帮助,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停运状态,谢谢你们的报道!"5月19日晚,张女士高兴地向记者说。

5月1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汽艇商户办年检在两部门跑十多趟未成 市交通局:下周验传资料为标题报道了黄陵汽艇商户办理年检手续一事。

5月20日上午,记者收到多张黄陵张女士发来的自家汽艇照片。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拨打延安市交通局运输管理科询问此事,冯姓科长说,“我专程去黄陵为此事召开会议,市交通局、市审批局和黄陵交通执法大队一致协商沟通后同意汽艇商户现在正常运营,随后经系统和验船师都正常到位后为商户办理年检手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户 年检 交通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