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南处于三省交界易受邻省地震影响 本次地震系今年商洛境内第一次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2 11:34:01
[摘要]“因为商南县震区位置处于三省交界处,邻省地震也会对商南有所影响。”该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5月22日07时59分在陕西商洛市商南县(北纬33.29度,东经110.80度)发生3.6级地震。

  上午11时许,记者致电商洛市住建局了解到,目前住建局、应急管理局、领域专家、工作人员已和省局抵达商南县调查处置情况。“因为商南县震区位置处于三省交界处,邻省地震也会对商南有所影响。”该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1.png

  据了解,本次地震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7次,今天商南的3.6级地震是今年商南境内发生的第一次,也是商洛第一次。

2.png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石墙、伞把沟、梯子沟、文化坪村、胡草坪、勒马崖、寇家村、候家岭、干沟口、猪槽沟,20公里内的乡镇有湘河镇、石柱河乡、赵川镇、过风楼镇、白浪镇、青山镇、十里坪镇、金丝峡镇。

3.png

  震中距商南县28公里、距湖北郧西县48公里、距湖北十堰郧阳区51公里、距丹凤县63公里、距河南西峡县63公里,距湖北十堰市74公里,距商洛市103公里,距西安市202公里。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刘靖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南 三省交界 地震

上一篇:商南地震暂未有伤亡损失情况 省局已组织应急工作队赶赴震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