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海玛多县7.4级地震:5人轻伤 大桥塌陷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05-22 11:51:3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为桥面塌陷。 党正荣 摄

  中新网西宁5月22日消息,中国国家地震台网监测显示,5月22日2时4分,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记者从青海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了解,玛多县城房屋外墙部分脱落、轻微开裂,有5人轻伤,其他情况正在积极了解中。

  玛多县委书记丁凤山介绍,该县已成立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已设置多处安置点,玛多县黄河乡受灾比较严重,房屋倒塌情况正在统计。

  另据青海省路政部门消息,G0613西丽高速共玉路段K503+600野马滩一二号大桥塌陷;S219花久线K87+081昌麻河大桥坍塌。其它国省干线存在大裂缝、沉陷、坍塌情况。

图为路面塌陷。 李赟 摄

图为桥面塌陷。 党正荣 摄

图为路面塌陷。 李赟 摄

图为玛多县城。 任龙祥 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地震 青海 大桥

Top